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我的星期一❤

每到星期一就会和闷...因为又是一个星期的第一天 =(
这几个星期都是一个人做工!真的是很很很很很闷!!!
不过还好有我的男人时不时打电话来和我聊天 =)

每天我都会偷偷睡觉 xp
奇怪今天没有哦!赫赫~
其实一个人也是蛮爽的啦!没有人时就睡一下觉!然后上一下网!过后再拍照自恋一下!再不是就吃下我的''甜品''....(朋友..你知道什么是''甜品''的!hahahaha) ><
时间过丫过...又是时候放工啦!...我就是这样过我的每一天..... =_='''

今天我带了新的lens....是kira-kira grey........没有什么看得清楚 =(



我喜欢这件裤....我喜欢这双鞋❤~


突然跑去中间分线.....贪玩XDD
人家说...''中间分界...心里变态''...........lolx~


2点了...又是时候在烦要吃什么了!这是每天都必须烦的一件事!>_<
最后我选择了........这就是我的''早''餐....yumyum❤~
炸水饺干捞面,芝士球,奶茶❤❤❤


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放工啦~
等我的男人载了我过后...回家煮好料给他吃!=)

想你想你❤❤❤
   xox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