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My CNY Clothes^^

其实很早就想上传很久了....只是一直很懒惰 ><
今天终于update啦!因为现在没有东西做....hehe~




首先...当然是我的最爱啦~
爱死了... Xp~


最近也很喜欢宽松,大件的衣服...


今年不知道做么买很多长袖~


当然也是少不了背心啦~



这件可以4穿哦~ 黑色我也有买!




这些是朋友送的....谢囖~   ( 还有我爱的豹纹呢 )


今年裤子买很少...


就是这么多罢了!!!
有一些都还没有穿!可能已经开始要sienn了tim..... ><
对了~ 我上传到一半才发现我忘了拍我的鞋子和包包! =_='''
haiz~ 下次吧!
今天就这些吧!明天可能还会上传别的~
晚安啦各位^^.....
Zz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