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2011 Annual Dinner

很久没有更新了..... ( 忙...忙...忙...>< )
22-1-2011 那天是我们公司的收工晚宴!
还没到大家就开始在讨论当天要穿什么!
我呢?不用说啦...就是穿我最爱的豹纹啦 =)
其实..........我很肥!!!!  T_T


在去之前我们就在店里狂拍照!
在车也拍....
这是我们的菜单啦~




ES FASHION GROUP 4th ANNUAL DINNER~~~
我的同事们~



我的老板娘~
我的老板~
我们公司的外劳....帅吧....haha~
游戏奖品~
在抽大奖的时候个个都很紧张。。。包括我><!!!!
这时候......竟然....竟然......竟然......喊到我的号码!
哇~~~ 是我...是我!!!! 我竟然得到大奖! 是ipad一架哦~
oh yeah..........happy happy happy❤❤❤
我是幸运的咯.....lolx~
个个人都替我高兴!........我知道她们的内心是羡慕的.....hahahahahahahahaha xp~
开心的我~ 哈哈~

回到家后...第一时间就是开奖品啦~~
wohooo❤~
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!因为我这里的line很lag...所以就只是上传这些罢了~
好啦~ 下回继续....掰❤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