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忙忙忙....买买买....惨惨惨.... =(

最近真的很忙!因为要过年了...所以特别多客人!

忙到饭也没有时间吃...连上厕所也要等没有人了才可以去......可怜T_T

我啊...我啊....真的是要宣布破产了!今年的过年...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....

一直一直不停的狂买衣服,鞋子,包包......

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!.....Aarrrr....... >_<

再挨一个星期多...就放年假啦.........~\(≧▽≦)/~

年二十七放到初十二.....哈哈....爽!!!可是在情人节开工...好像又不是很爽了... =(



最近不懂做么!很懒惰化妆!

哇~~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敢放我的素颜照上来!我只是画了眉毛和带了lens....
像鬼啊~~~~~~ 眼袋超重 =(




我要努力保养我的脸了....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