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情人节❤

这两天看见fb很多人post情人节的照片!
不是说这个去那里庆祝,那个在那里吃,就是收到什么礼物......
唉~真是羡慕死我.... :(
我的男人竟然在情人节那天不得空!说公司要他去应酬什么晚会!
结果我们的情人节泡汤了!真是气死我啊>_<
还和他吵了一下!不过他有说,一年不一定只有2月14才是情人节!
他说还有什么白色情人节啦,紫色情人节啦....等等.....到时庆祝也可以喔~
听了这句过后,心也舒服了点!希望他不会食言!!!
情人节当天我就是放工后,和家人去texco买东西,吃东西!然后9点多去男友姐姐家打lami...
10点Dear就到了!我们就打打打打打....打到2点多!打到我眼睛都要盖了!超累~
回到家,弄这个弄那个...妈呀~4点了!Dear还在那里打电动!我也懒惰理他了!
转个身,闭上眼就睡了zzzZz......
我的情人节就是这样度过了...............几精彩丰富一下....( 哭哭哭哭哭哭 )

p/s : 我的男人不懂得浪漫!像爱情故事里那些浪漫的情节几时才会发生在我身上呢???

 掰 :(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