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My Nail Art

相信每个女人,女孩一到过年就会给她们的指甲扮美美去~
我...也不会例外^^


都要多谢我姐...因为是她帮我弄的!!! thanks~


不用说,不用想,不用考虑....因为我一定是弄豹纹的啦....哈哈哈哈~~~


今天就给你们看简单的过程....

1.


2.


3.


4.


5.


6.
就快完成啦~~


7.
dang dang dang dang.........完成我的豹纹水晶甲啦!!! 美吗???



脚甲当然也是少不了豹纹啦.....^^


谢谢你啦....Pekky Yap
我亲爱的四姐....mwakkk~~~~


完...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