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生病篇=(

最近我的身体变差了!很容易就会头晕!=(
终于有一天挨不住了!终于生病了!!!
生病的当晚...又呕又泄....真的是TMD辛苦!眼泪都流.....T_T
呕完后....倒头就睡!zzZzzzzz......
当晚我的男人很细心的照顾我!轻轻的帮我擦泪...轻轻的帮我擦汗...
帮我盖被被....抚摸我的脸,我的额头!❤❤❤~
他还怕我肚子空空....所以还去泡了一杯健康饮品给我!....但是很难喝....=(
星期五那天....都病到七彩了!可是还是要去上班!真的很讨厌!
到了晚上!终于舍得去看医生!医生说我贫血....==''
看完医生后!Dear说要和同事上云顶....我心痒痒的...又跟着上了...>.<


当晚是超丑的...生病样子已经是掺了....还要没化妆!救命....>_<
我的男人去了赌场!我唯有去星巴克喝咖啡啦!我还拉了一位很久没有和她聊天的人上来陪我!那天云顶是超级冷的....很好是我的男人有脱外套给我!~

当晚我们聊了很多!她的.....我的.......
都不懂是我陪她,还是她陪我.....haha....
不管怎样....我们都是聊得开心的^^



我们还没去星巴克之前....就在Firstworld里走走!我竟然跑去买了这双鞋....
拜托....我几时要走sport路线了???
不过......灰色也还不赖嘛....xp


为什么我的药没有的???? hehe~
星期五到现在就只吃了3粒!不懂是懒惰吃还是不想吃!>.<
今天想了想....还是决定要吃!因为不想再发作....=P
医生说我贫血!脸色苍白....没血色!!!所以要吃这个补血的药!很像m&m巧克力!=P



好啦!我要吃药去了!下回见!
掰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