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Melody Home's Bakery❤Bento❤

今天我要来介绍这个!其实也是我的好友介绍给我的啦!>.<
上班族的朋友们...你们是不是一到午饭时间就很烦恼...
烦不知道要吃什么!不懂要选什么....对不对???
这里就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啦....
只要去Facebook那里找Melody Home‘s Bakery就可以啦....
他们每一天都会出不一样的便当!不过...一天只要一种!这样更好!大家不用选!也不用烦!
你们只需要打电话...sms...又或者在他们的facebook留言订购就可以了!
只需写上你要星期几的便当...多少份...和你的地址就ok了!
一份便当只需要RM8.80罢了!还有还有....他们是完全免费送的哦!还是热腾腾的送到你的门口!
到时你只要给你订购多少分量的钱就可以了...无需另外再加费!
不过....大家真的要订购的话...一定要在前一天订购!这样他们才可以帮你安排!
大家还可以问问身边的朋友或同事要不要一起订购!
他们每个星期都会换menu的!所以喜欢的朋友...要守着啦... :)
详情去他们的Facebook看就可以了.... :)


今天是我第一次吃他家的便当!emm....不错不错!看卖相好像很好吃^^
这是今天的菜单...
招牌咕噜肉和招牌豆腐!是不是很可爱丫....看了也特别开胃!吃了也会比较开心 =)



yum yum....


大家快点订购明天的吧!
我这么努力的推荐....他下次会不会请我吃一份啊???哈哈哈~
不说了....我要开餐咯..... =)
yummmm❤❤❤~~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