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Family Day❤

最近公司很多东西做!所以都没有时间更新!
趁现在有少少时间就来简单的更新一下啦 =)

星期日那天二姐就提议去1U吃寿司....我当然不会缺席...因为我超爱吃日本餐 XD
可是我的男人就没有去!因为他不爱吃日本餐....

我的baby很可怜!因为没得去.....它知道我们要出去了!所以一直在门口等着....haha><


我们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们!超多人的>_<
照片有点模糊=(
左边起...我妈妈,我的外甥仔被遮住了,我四姐,我爸爸,我婆婆,我的外甥女也被遮住了,我大姐......(那个baby是帮人照顾的)



我哥哥,他女友.....

我二姐,我二姐夫!他们都不要配合我!给她知道我拍到她酱丑....肯定被骂死 ><

只有这个大肚婆配合我罢了....haha......她是我三姐!

贪吃的她很认真在看着 xp~



她一直叫我拍她......也是很自恋^^

就这样大家饱饱的回家啦!!!
the end❤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